close
花千骨.jpg 

大家對熱門的電視劇「花千骨」應該不陌生吧!

夢幻的愛情故事跟高顏值的男女主角創造了高收視率,可是,唯獨陸子藝小妹妹扮的幽若,可硬生生地被網友毒舌說破壞畫面了!

陸子藝今年14歲,從童星出道,演過無數知名電視劇包括「媽媽為我嫁」、「倚天屠龍記」、「天涯赤子心」等,本來天真無邪的可愛外型深受好評,歲月傷人慘不人賭,長大了卻變殘了,但到了「花千骨」卻怎麼了?!! 圓圓的肉餅臉甚至被說是花了多少錢才能夠混進去劇組演出啊!

還我可愛小女孩啊~啊~啊!~~~~

陸1.png 

不過,有了即時美妝軟體Glamorfy,提供動態的大眼瘦臉加美美彩妝功能,幽若變美了!

再也不用擔心沒辦法見人了喔~~~

陸2.png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<花千骨> 幽若原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Glamorfy使用後

換個場景,換著裝扮也一樣~

陸3.png 

還可以使用Glamorfy彩妝盤改變眼影口紅之類的顏色~

不管是艷麗的桃紅色、粉嫩的橘紅色,或是自然風格的妝容,搭配大眼瘦臉,幽若變得一整個好親切了吧!

陸4.png 

平面照片還不足以說明Glamorfy的神奇,不如直接來看看影片的效果吧!


arrow
arrow

    即時美妝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