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開春賀歲喜迎猴年新年快樂!

新的一年,又是新的開始,Glamorfy Team祝福大家美美帥帥一整年~~~

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?快來一起回顧Glamorfy App的神奇好玩功能吧!

 

產品名稱 : Glamorfy App

支援系統 : WINDOWS 7/ 8.1/ 10

●  視訊平台: Skype, Skype Translator, LINE, QQ, Facebook Messenger, Yahoo Messenger, Viber, Google Hangouts

免費下載網址http://goo.gl/GMbqdW

Glamorfy App是一個免費的視訊美妝軟體,透過智慧人臉辨識系統,提供動態的美肌美容還有大眼瘦臉等功能,還有網路眼鏡公司FitGlasses的虛擬眼鏡試戴服務。

快速簡單看看眾多Glamorfy Model的使用前後神奇效果吧!

lola4.PNG

Lily6.png

開啟Glamorfy App後,畫面可以分為左右兩部分: 右側的彩妝功能以及左側的視訊、大眼瘦臉、進階功能設定;

3.png

1.png

  • 彩妝功能: Glamorfy 提供一系列化妝工具: 粉底、睫毛、眼線、眼影、粉撲 以及口紅,利用Glamorfy挑選適合自己的色系和顏色深淺度

日2.png

  • 視訊功能:到各大官方網站下載喜歡的視訊軟體,像是Skype, Skype Translator, LINE, QQ, Facebook Messenger, Yahoo Messenger, Viber, Google Hangouts,安裝完成後,Glamorfy App即可自動偵測軟體,顯示在視訊功能按鈕中,打開點選就可以體驗美顏視訊了

SOP11.PNG

  • 大眼瘦臉功能: 超級神奇的大眼瘦臉功能,讓妳各種角度隨時是水汪汪大眼睛、小V臉,還有鼻子變挺了,嘴角的笑容也更美了~趕快看看比較圖片吧!

A7.PNG

  • 進階功能:包括自訂彩妝的存檔還有HDR On/Off,讓夜晚也不再有昏暗問題!

氣6.PNG

喜歡我們的Glamorfy App嗎?趕快下載玩看看吧!

如果有喜歡的功能,也可以在Glamorfy Taiwan臉書粉絲團留言讓我們知道喔~

各位的寶貴意見都是Glamorfy Team的進步空間與動力!

arrow
arrow

    即時美妝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